close

F把包包遞給了M

【要拿好唷,這個包包很貴的】

M接過包包,一直想不透,這個類似X的商標怎麼會這麼貴還這麼多人要買?

他直覺式的把包包往肩上一搭,用中指跟食指勾著提把,姿勢就像是雜誌上那些常出現的麻豆一樣

【唉唷,你不要這樣勾著,這樣提帶的地方會變形啦!你要用抱著的。】

F面露慍色的對著M嬌嗔著

不就是個包包嗎?我幹嘛要抱著它啊?

M的腦子裡正盤算著,當初自己決定用225個雞腿便當來達成F的生日願望時,一定有被鬼遮眼或是下降頭之類的

225個雞腿便當啊~ M不禁的想起巷口那家便當店的味道,那家的炸雞腿永遠是大家排隊的目標

【當然要抱著啊,萬一你提不好,這邊刮一下,那邊碰一下,包包會受傷耶!】

所以意思是我要浴血保護這個包? M眉頭一皺,直覺案情...不是,是事情並不單純。

【M,我累了,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F一邊望著櫥窗哩,那一堆會發亮的石頭是罪惡的淵藪。

【我電影票已經買好了耶,妳不是說妳要看這部片嗎?我排隊排很久才買到票的耶!】

【可是我累了嘛,已經走路走好久喔!】

M回頭看了看那家接近路口的史塔巴,再看了看在斜對面的SOGO百貨,充其量這段距離也不過2-300公尺吧。

【乖啦,我知道妳累了,那不然我們找個地方坐一下、喝點東西?】

F終於把眼光從那堆發亮的石頭上轉到M的臉上

【好啊,那我進去這裡面等你。】

M連眉頭都來不及一皺,F已經推開了透明玻璃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涼風,M從大椎穴開始發了個冷顫

【妳要幹嘛?】

【我進來看看啊】

F對著M翹起了鴨子嘴,轉頭向黑白制服的小姐笑了起來

【我想要看前面櫥窗裡的第三條鍊子。】

M抱著F的那225個雞腿便當,看著黑白小姐優雅的走向前窗,優雅的拿出了某條像極了蛔蟲的鏈子...

喔,忘了說,那條蛔蟲身上滿滿的都是一點點的小星星。

M在心裡優雅的說了聲

【M,你說我戴起來好不好看?】

F想要轉身帶著那225個雞腿便當就走

【M,你是不是還沒送我情人節禮物?】

果然,眉頭一皺就該知道事情一定不單純的。

【我不是已經送妳這個了嗎?】

【那個是生日禮物,不一樣啊!】

F聽出來M並沒有想要掏錢包的念頭,臉色變的沉重,兩個人無聲的盯著對方的臉,也不在乎小姐滿臉的笑容

【不要就不要,你以為我稀罕你買給我啊】

F起身推開M就往大街上走,M到了店門外,看著F漸行漸遠的身影...又漸行漸近....

F走回到M的面前,伸手就把包包拿了回去,瞪著M的臉

【哼!!】

F再次扭頭就走,漸行漸遠........

M鬆了一口氣,走到騎樓下的那根被海報擁抱的廊柱下靠著

為什麼沒有想要追上去的衝動呢? M再次望向F離去的那個方向..F應該已經不見了的身影...又漸行漸近....

F又走回到M的面前,狠狠盯著M的臉

【我給你一次機會,你如果向我道歉,我可以原諒你,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啊?】

【你是聽不懂嗎?我說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如果向我道歉,我可以原諒你!!】

【道什麼歉啊?】

【說你對不起我啊,讓我生氣,讓我不開心,還讓我走了這麼遠的路!!!】

M越來越搞不懂了,生氣就生氣嘛,還有心情作出那個鴨子嘴表情?

【我去開車了】

M轉身往旁邊的巷子走去,那邊轉角的停車場裡有他偷開出來的老爸的大L

F在身後嗲聲叫著

【快一點,不要讓我等太久,你還沒跟我道歉,我也還沒原諒你!!】

M轉過轉角,坐上了車

【我有說我要回去接妳嗎?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