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啦,你在哪裡?】

【你幹嘛又去淡水啊?每個月都聽你去淡水去個4、5次,不會是在那邊有偷養一個小婆吧?】

【我猜你也不敢,要是真的被我發現你有偷養小婆,我就堂而皇之的被10個男的養,你養一個,我就找10個】

【昨天晚上幹嘛不回我電話?】

【跟阿炳喝醉了,他除了帶你喝酒打電動以外,能不能當個有建樹的朋友啊?】

【我怎麼能不管你?你已經好幾天沒去上課了,老師都快要知道你是誰了,這樣下去會很危險耶】

【話不要說那麼滿,老師沒有不敢當人的,等到他哪一天把你當了,你去舔他屁股都沒用】

【最好是這樣有骨氣啦,我還沒看過不會求老師的學生咧】

【好啦好啦,那是你的事,我也只能提醒你。對了,你要不要找個時間來我家一趟啊?】

【來見我爸媽啊!在一起也一年多快兩年了,我總得讓他們知道我跟誰交往吧,要不然哪天你毒啞我或是情殺我,他們也好有個對象去告訴警察啊】

【哈哈哈哈哈,我哪有可能會殺了你啊,我這麼愛你】

【愛上別人喔?這我就不知道了,如果真的我愛上別人了,我會叫他毒啞你,哈哈哈哈】

【還謀殺親夫咧,我又不是楊秀珍,那也得找個宋士傑來幫我打官司啊】

【我耍冷?還好啦,跟你學的啊,總比你一天到晚在跟我對對聯,對來對去都是那幾句】

【汝家澡盆雜配魚.......夠啦,不要再繼續了】

【明天?十點的課啊,你太誇張了啦。】

【你確定我叫得醒你?你手機音樂都超小聲的,我打到電池自爆都炒不醒你】

【那叫不醒怎麼辦?我如果再等你來接我,不是連我一起慘,到時候一起翹課?】

【你少噁了啦,我那個來,不行啦。】

【嗯,好,你自己說的喔,那到時候我為了趕上課坐的計程車錢你要出喔】

【怎麼會太多錢咧,我沒有那麼沒良心,所以不會坐去宜蘭在坐回去上課的,想太多】

【嗯,好啦,那就先降囉,愛你唷,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